close

淘寶代買【寄送方式與價格算法】

●直寄(一轉):   賣家 → 您指定的地址 (賣家直接出貨到您家)

直寄費用計算方式:(商品總額+賣家報價的直寄國際運費) ×匯率 

1.直寄的國際運費要等我和賣家確認後才會知道喔。

2.運費價格較集貨(二轉)方式貴,但速度快。

3.適合只購買單間賣場且商品重量不大者。

4.直寄方式,賣家出貨後,需約等2~5個工作天。

5.直寄國際運費大約是首重1公斤30~40RMB,續重約26RMB。

6.可接受國際運費到付,收到貨品時,依當時匯率,付台幣給快遞人員。

7.大部分賣家只配合順豐快遞直寄。但請注意順豐快遞有些偏遠地區不派送喔!

請需要直寄者先查詢網頁,確定順豐快遞有送件,查詢網址:

http://www.sf-express.com/cn/sc/delivery_step/enquiry/coverageArea.html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●合箱轉寄(二轉) :   賣家 → 我家(廈門) → 您指定的地址  

(先寄到我家,再集中成一箱給你)

 

二轉費用計算方式:(商品總額+境內運費) ×匯率 + 合箱費+國際運費(公斤數 ×NT$110)


PS.合箱費,1個包裹NT50,買三個不同賣場,就NT50 x 3=NT150

一個包裹以不超過3kg,超過者,依況另計合箱費,若有此狀況者,接單前,會先報價給您


1.您須負擔賣家寄到我家之大陸境內運費,首重1公斤10~12RMB,續重約5~8RMB。

2.適合購買多間賣場且商品重量重者。

3.依買家需求,幫忙驗貨/拆包裝減輕重量。

4.數量大的驗貨或拍照,需加收代驗拍照費。

5.等收齊您全部的商品後,再轉寄回台灣給您。

6.我配合的國際貨運公司寄回台灣,約需3個工作天。

國際運費:1公斤NT110(包稅),不滿1公斤按1公斤計算。(EX:2.1公斤以3公斤計算)

 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淘寶代買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